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

不解之緣從邂逅的那刻起


下午5:38 |



先泡個茶吧! 要講古時侯的故事可多了

先說說有多以前吧~ 那個時候是 一組FCS舵要3000塊的年代,連HB的練習板都還沒出現在市面上,偷泥那時還是學生,所以都星期一到星期五跑蜜月灣朝聖,最難忘蜜月灣--整個海灘有時候只有我一人 (現在根本不可能了 呵呵!)

還好那時還有柑仔店...


衝浪阿!我一開始也是很喜歡,但是買板就必須慎重的考慮了(實在太貴),MONEY MONEY 一直在我腦海中飄來飄去~哪來這麼多錢阿~那時候LONGBOARD 全新要4萬以上的天價,想買二手長板根本就找不到,後來總算在小顧俱樂部(那時還是叫蜘蛛)買了一張6'4的二手小板,附腳繩 6000塊,但是還想買板套?長板板套 台製3000,進口6000,但是小板的板套呢?

對不起!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~(摔筆)

新手買短板你就可以想像有多痛苦了,大概一整年吧~站起來的次數可以用兩隻手數完。

『學長 我一直都站不起來耶? 』我疑問的問著帶壞我的學長

『那就先練划水吧~』學長只說了這句話,然後又繼續往外划了出去....

果然,那一整年都在練划水和鴨子潛水...甚至還發生潛越潛到岸上的鳥事(囧rz)

沒板套又沒車,還是要衝浪(一整個就是熱血),沒車!那就騎摩托車坐火車吧~
板子2張 2個人,2+2貼1台90小摩托車,就衝了~沒板套怎麼辦- --> 那就抱著吧!
於是就這樣過了一年,從基隆騎車到瑞芳火車站轉火車的日子,尬的~赤手抱衝浪板手還真是酸,不過成就感是滿足的。

一個人的蜜月灣,值的回味!

板套一年後,自己去澳洲買了回來 2000塊大洋,苦日子總算過去了,苦過~ 真的令人難忘~

懷念恬靜的大溪車站,沒有站務員可以直接橫越鐵軌,現在都不行了(小朋友不要學喔~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