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

打浪車鑰匙放哪裡?


下午4:51 |


薑薑薑~~想衝浪,先練好十八般武藝!

偷泥今天要談的是,『打浪車鑰匙』放哪? 哇靠~這是那一招!真的有這招啦!打浪車 Surf beater是啥? 千萬別以為車鑰匙只是個小問題,想想~當你滿腔熱血的飆車衝到海邊,開始急急如律令的火速換裝,結果~換完的時候?問題來了~『車鑰匙』要藏哪呢?

如果你是有俱樂部的人最好當然要放俱樂部啦!而且先提醒大家,貴重物品最好不要放在車上,已經有太多太多的人的愛車被敲破車窗,即使你可能不認為那是值錢的東西,但可惡的偷兒一定會『敲破你的車窗』來做個確認(靠)。

可是如果有一天你要去的地方是個秘密浪點,或是浪點的周遭沒有地方可以放鑰匙的時候怎麼辦?簡單==> 『把鑰匙藏起來』,可是...大家都知道要把鑰匙藏起來,藏哪阿?

這裡非要先警告你不可,千萬別想要藏在沙灘,或是走下沙灘後再想著要藏在哪裡,一點點這種念頭都不可以!(驚)...............因為這樣想的下場通常都是==>鑰匙不見了耶~(找來找去找找找...),然後就只好找開鎖的來,或是叫家人送備用鑰匙(慘案實例已經發生太多了~茶)

要藏在哪裡呢?

1.任何放在不會有人去翻動的東西裡面(例如:板套或是冰箱),帶下沙灘,放在沙灘正中間
2.藏在車子的某處(保險桿的內側神祕空間、機車踏墊下......)

找好地方了嘛?準備要開始藏囉!

1.先找好藏的地方,在附近徘徊
2.開始看看週遭有沒有人在看你
3.動作快速的藏好,眼角餘光看有沒有人看到
4.搖一搖車子,試看看鑰匙會不會不小心掉出來
5.安心的衝浪去

話說:有次~就在著裝、換衣服、打蠟、裝腳繩全部都弄好的時候,正準備要藏鑰匙,好死不死就有個好奇的民眾,睜大著眼睛看著我,(很好奇的看我準備衝浪的雞絲~),害偷泥最後裝忙了十幾分鐘,才『說時遲那時快』趁著他轉頭的時候,偷偷把鑰匙藏起來。

搞的跟作弊一樣.......真是的

大家別問我我藏哪?放心!我絕對不會跟你說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