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

衝大浪你夠資格嗎?


下午5:27 |

對付大浪你夠資格嗎?



或著乾脆說明白一點,你的心臟夠大顆嗎?

偷泥不鼓勵衝大浪,因為台灣大部分戲水的人是無知而且輕視大自然力量的(特別是弄潮沙灘客),台灣對於水域的教育還太少還太弱,而且政府、海巡、消防、救難團體無知到極點,千萬別指望他們有辦法來救你,想玩大浪你還是自求多福,下水前多多來個三思、四思、五思吧!

在有一點點衝大浪念頭萌芽之前...先問問自己
你!考過救生員了嗎?考過救生教練了嗎? 就算你兩個都考過,你還要捫心自問,你自己覺得自己夠格嗎?(大部分這兩個考試都會有稍微程度的放水,只有你自己最瞭解自己的程度)

以下一些客觀條件,你可以先問問自己有沒有辦法做的到,再來想衝大浪

1.踩水1小時
2.徒手潛泳50米
3.用八分力不停划水可達30分鐘
4.5米以上高空跳水

如果你做不到上面這些資格,那就不是玩大浪,而是大浪玩你,你可能會有生命危險,颱風季節來了!回家吧!

下面這兩個影片可以讓你對於衝大浪是怎樣做一個遠觀的瞭解?(當你真的去衝的時候浪看起來會更大!XD)





看了熱血沸騰、手心出汗(興奮)嗎? 沒錯!偷泥也是,偷泥2007年度願望:『不貪心,15個颱風去日本』 (7"6"GUNBOARD打蠟準備中...)

下面還有更瘋狂的!你準備好了嗎?



看完你應該對於衝大浪的人有一些基本概念和基本形容詞(不要命、瘋子、神經病、傻的...)

謝謝你的稱讚!(We deserve them.)